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船用液压马达-宁波新宏液压有限公司

船用液压马达|船用液压绞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0574-86665656
  • 邮件:xh@nbxhyy.com
  • 传真:0574-8666575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船用液压马达速度伺服系统?
新闻中心
什么是船用液压马达速度伺服系统?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1393        返回列表
  什么是船用液压马达速度伺服系统?要回答这个问题先要了解一下什么是伺服系统
 
  伺服系统(servomechanism)又称随动系统,是用来精确地跟随或复现某个过程的反馈控制系统。伺服系统使物体的位置、方位、状态等输出被控量能够跟随输入目标(或给定值)的任意变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它的主要任务是按控制命令的要求、对功率进行放大、变换与调控等处理,使驱动装置输出的力矩、速度和位置控制非常灵活方便。在很多情况下,伺服系统专指被控制量(系统的输出量)是机械位移或位移速度、加速度的反馈控制系统,其作用是使输出的机械位移(或转角)准确地跟踪输入的位移(或转角),其结构组成和其他形式的反馈控制系统没有原则上的区别。伺服系统最初用于国防军工, 如火炮的控制, 船舰、飞机的自动驾驶,导弹发射等,后来逐渐推广到国民经济的许多部门,如自动机床、无线跟踪控制等。
 
什么是船用液压马达速度伺服系统?
  船用液压马达速度伺服系统是工程上常用的伺服控制系统, 它具有响应速度快、功率/重量比大、负载刚性高和性能价格比高等特点, 能实现高精度、高速度和大功率的控制, 因此在航空航天、冶金、船舶、机床、动力设备和煤矿机械等工业领域得到了广泛采用, 如用于飞机发动机转速模拟系统、大型雷达天线、火炮自动跟随系统、注塑机和油压机等。但随着使用要求的进一步提高, 如高响应和高效率, 在原来泵控马达速度伺服和阀控马达速度伺服系统的基础上, 又出现了阀泵联合控制的马达速度伺服系统, 这是液压马达速度伺服系统发展的一种趋势。
 
  宁波新宏液压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低速大扭矩船用液压马达、船用液压绞车、船用液压传动装置,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格最多的船用液压马达制造商。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和一大批高精度、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检测仪器。拥有一批强大的创新研发专业人才。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所生产的船用液压马达、船用液压绞车和船用液压传动装置已获得中国船级社(CCS)、法国船级社(BV)认证;2012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认定、市级科技型企业认定、国家煤安审核通过。宁波新宏液压与中国煤科院上海分院液压研究所合作成立液压马达研究所和液压马达测试实验室,为生产出国内最优秀的液压马达并逐步达到国外同等马达质量水平打下了结实的技术基础。液压技术研究中心被宁波市政府认定为“市重点工程技术中心”。欢迎来电咨询:0574-8666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