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液压马达-宁波新宏液压有限公司

船用液压马达|船用液压绞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0574-86665656
  • 邮件:xh@nbxhyy.com
  • 传真:0574-8666575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决船用液压马达回转无力看这里
新闻中心
解决船用液压马达回转无力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1212        返回列表
  怎样解决船用液压马达回转无力
 
  船用液压马达是船舶甲板机械的心脏,甲板机械至于船舶相当于手臂与人,所以甲板机械对一艘船舶来说非常重要,那么船用液压马达对于船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吧!液压马达回转无力对于甲板机械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好比人的手臂平时能提100斤重的金条,突然连30斤都提不动了,怎么办?得治!!怎么治??请看下文:
 
  1、在主回路安全阀、过载阀和其他附件完好的前提下,将进油管与马达接口封死(不得漏油),在马达正、反转时测定供油油路的最大压力;然后接通马达管路,测定有负载时压力;最后将测定值与其技术要求相比较即可判定故障部位。
 
  2、因为液压泵流量不足或压力低均会使马达输出功率下降、转矩和转速同时降低,因此测定流量应与测定压力同步进行。
 
怎样解决船用液压马达回转无力
  3、检查配流轴和转子孔的间隙是否在允许范围内,检查配流轴和缸体孔的旋转 中心线是否一致,如超出允许值应重新装配。若出现配流轴与转子孔的配合间隙超过0.6mm,或转子内配流孔沿周向出现拉槽;柱塞与转子配合间隙超过 0.05mm,滚轮方轴与滑槽配合间隙超过0.05mm时,均会使低速大扭矩内曲线马达转动无力。若两只行走马达不同步,则将使履带跑偏。
 
  4、斜盘式轴向柱塞马达,经长期高速运转,马达输出轴支承轴承间隙会增大,轴向定位间 隙超过碟形大弹簧补偿值;缸体(转子)与配流盘问由于中心定位杆上4片碟形弹簧不能正常地将转子缸压向配流盘(碟簧疲劳强度降低,弹力下降时,在冷态下马 达能正常运转,热态下碟簧变形会加大),导致配流能力下降,造成马达运转无力。当转子与缸孔间隙超过0.05mm,或磨损超过正常值时,均会引起马达无力 和运转缓慢。
 
  宁波新宏液压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低速大扭矩船用液压马达、船用液压绞车、船用液压传动装置,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格最多的船用液压马达制造商。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和一大批高精度、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检测仪器。拥有一批强大的创新研发专业人才。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所生产的船用液压马达、船用液压绞车和船用液压传动装置已获得中国船级社(CCS)、法国船级社(BV)认证;2012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认定、市级科技型企业认定、国家煤安审核通过。宁波新宏液压与中国煤科院上海分院液压研究所合作成立液压马达研究所和液压马达测试实验室,为生产出国内最优秀的液压马达并逐步达到国外同等马达质量水平打下了结实的技术基础。液压技术研究中心被宁波市政府认定为“市重点工程技术中心”。
 
  以上就是如何排除船用液压马达出现旋转无力问题四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