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船用液压马达-宁波新宏液压有限公司

船用液压马达|船用液压绞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0574-86665656
  • 邮件:xh@nbxhyy.com
  • 传真:0574-8666575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液压马达高压化发展趋势
新闻中心
船用液压马达高压化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1347        返回列表
  船用液压马达亦成为油马达,是液压系统的一种执行元件,也是一种设备工作机构,它将液压泵提供的液体压力能转变为旋转机械能,主要应用于注塑机械、船舶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煤矿机械、矿山机械、冶金机械、石油化工、港口机械等。
 
  众所周知,船用液压马达存在两个进出油口,如果进出油口耐压等级越高,那么其输出轴传动的力矩就越大,压力与力矩成正比的关系,大家常说的马达“很有力”基本意味着其承受的压力会很大。但由于受设计机构、材料性能、热处理、制造精度、装配间隙、密封件耐压、清洁度等众多因素限制,各类型马达甚至每台马达的最高耐压值都存在着差异,而这种差异往往决定了各类型马达的市场应用范围或每台马达的使用寿命。
 
船用液压马达高压化发展趋势
  船用液压马达高压化是发展的必经之路,下面我简单谈一下船用液压马达高压使用给客户应用带来的便利及效益。举个例子,如果有两公司同类型马达A和B,他们的最大压力分布为10MPa和20MPa,那么就可能意味着客户如果实现输出相同力时A马达对比B马达的排量就要增加一倍或者数量增加一倍,如此以来客户的整机设备不仅体积、重量、成本会增加,而且对应的液压供油泵乃至整个液压系统也将增大,其结果仙儿意见。总之,高压船用液压马达可以让主机厂设备结果更紧凑、性能更优异、效率更高、成本更低、使用安全系数更高。目前,市场对马达压力等级提高反馈越来越迫切,因为市场的激烈竞争,这些因素很可能也决定着液压达生产厂家的生存命运。
 
  我国的工业化发展节奏很快,注重产品的可靠性和低成本,所以马达必须要向高压化不断迈进,否则被淘汰就只是时间的问题。那么,马达究竟该如何提高压力呢?主要靠扎实的基本功和永不停步的创新和验证,一百台马达中有一台马达压力低,客户对马达压力的印象就可能会停留在这一台,因为它为客户带来了麻烦,只有扎实的基本功才能让产品变得越来越完美,再者就是产品的不断创新,设计结构、材料类型、热处理、密封结构等因素的不同,他们直接决定着马达压力等级的不同,所以应时刻带着更高目标不断地去尝试创新和验证,努力推进液压马达的高压化。

       新宏液压专业生产各种船用液压马达,详情请致电:0574-86665656